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关咏荷为免被老公笑迟钝 产后正式回归拍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13 中国新闻网

  

关咏荷为免被老公笑迟钝产后正式回归拍新戏
香港明星关咏荷产后复出,为一家美容集团担任代言人穿婚纱登场。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8日

解放日报消息,离岗六年的关咏荷产后正式回归,重返无线拍处境喜剧《辣甜孙》。原来她复出有因——虽然外形上关咏荷早已回复产前状态,但心智上却因只顾照顾女儿而被老公张家辉嘲笑“迟钝”,关咏荷唯有再拍剧免令自己脱节。

  据悉,产后一年的关咏荷,昨日(1月17日)与金燕玲、江欣燕、汤盈盈试造型,状态甚佳,这次复出拍剧,关咏荷解释:“是很不舍得放下女儿,但两年没做事,想的都是关于女儿,思想就好像女儿那样单纯,觉得自己很迟钝,家辉都笑我,所以想做事令自己不要脱节。”

  关咏荷近年来经常在内地拍剧,她坦言选择无线是为了方便照顾女儿:“处境剧时间又稳定,样样都可以配合,珍姐(无线高层曾励珍)给了只好牌我上。”开工之后,关咏荷会要求家辉抽多点时间照顾女儿。至于酬劳,关咏荷开心地说:“六年后肯定有加薪啦,这个剧拍半年以上,长做长有,不要看单一价,要看总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