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受好友赵薇影响 苏有朋有望重返校园再圆学生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17 中国新闻网

  

受好友赵薇影响苏有朋有望重返校园再圆学生梦
苏有朋要重拾学生梦,再次回到台湾大学。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8日电三秦都市报消息,当年红透华语乐坛的神奇组合“小虎队”在歌唱事业如日中天时,因为乖乖虎苏有朋考上台湾大学,再加上霹雳虎入伍参军使得这支超人气的偶像团体解散。谁也没想到,苏有朋读到台大机械工程学系三年级,又突然休学回家。记者昨日获悉,苏有朋要重拾学生梦,再次回到台湾大学。

  据了解,休学走出台湾大学,是苏有朋人生至今最痛苦的决定,如今,在演艺圈打拼了10年,他要圆曾经放弃的学生梦,而好友赵薇在去年攻读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事情也让苏有朋有很大触动,终于下定决心重返台湾大学。苏有朋日前悄悄地在网上报名台大资工所所开设的网页设计班,昨日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中,他低调地表示:“只是在职进修啦,这一路走来一直有自己想做却没能去做的事,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苏有朋介绍,报名台大网页设计班,因为是寒假集训课程,每天早上9点30分就要到课堂,他笑说朋友们都下注赌他爬不起来,他也想过班上的同学看他可能有异样的眼光,不过又怎么样呢?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能再当个学生,他现在很开心。(余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