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欣宜透露肥姐康复快 农历新年后将返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7:58 新浪娱乐
欣宜透露肥姐康复快农历新年后将返港(附图)

欣宜透露肥姐精神奕奕,笑声嘹亮

  新浪娱乐讯 一众知名艺人包括:田亮吕良伟夫妇、郑欣宜(blog)S.H.E、琦琦、何润东(blog)等,前晚(1月17日)出席上海某电视台举办的“明星家庭颁奖礼”。席上欣宜被问到与外籍金发少年在街头亲热,鬼妹仔的她竟说:“是正常社交行为!”

  欣宜前晚以一身新潮打扮——贴身裤加长靴充满自信地出现人前,她全程与吕良伟太太杨小娟一起,十足双胞胎一样,面对大批传媒追访,欣宜表现得相当镇定,滔滔不绝地大谈母亲及自己的近况,当被追问早前被拍得与金发老外于街头亲热一事,她否认对方是男友,并说:“我不需要澄清什么,这是一般正常社交行为,他(指老外)不是我男朋友,我会平常心面对,这事不需要向大家交代。”可见在外国长大的她,对感情事绝对鬼妹仔性格。

  沈殿霞(肥姐)目前正在加拿大休养,欣宜说妈咪的康复情况非常稳定:“我天天都有同妈咪通电话,她很精神,前几天跟她讲电话时,她正在涮羊肉,还哈、哈、哈……笑得好大声,我好就都没听过她这么大声笑了,听到她这么开心我自己都开心。”她还透露肥姐将会过完农历新年才返港。

  另外,出席颁奖礼的嘉宾,大部分都带同父母出现,其中何润东更温馨地搂着双亲进场,尽显亲情,而琦琦则单拖现身,好在有好友吴大维不时与她聊天解闷。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