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容祖儿非洲之行计划带塑料袋应“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8:23 新浪娱乐
容祖儿非洲之行计划带塑料袋应“急”(附图)

容祖儿将赴非洲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将会以“饥馑之星”的身份到肯尼亚做探访工作,祖儿指这次非洲之旅除了要带备粮食、饮用水外,随身物品还会有塑料袋,准备随时应“急”。

  容祖儿昨日(1月18日)以饥馑之星身份出席《饥馑三十揭幕礼》,她表示3月将会到肯尼亚进行探访,了解当地缺水缺粮的问题,她认为此行是一大挑战及体验,到时会带备饮用水及粮食。问到祖儿可担心当地生环境差,“人有三急”如何解决?她笑言:“会带上塑料袋,我能屈能伸。”

  有报道指祖儿在《劲歌金曲》颁奖礼上收到短讯指示后,随即和志伟拥抱,她说:“哈哈,如果真是那样,我一早去拍戏啦,那一刻心情好复杂,当时没想那么多,所有(举动)都是出自真心的,短讯是Mani的鼓励短讯,因为见我没什么表情叫我宽容,怕被人人说我黑面。”

  另外,容祖儿和陈奕迅等得奖歌手前晚录《劲歌金曲》节目,陈奕迅提议与祖儿互唱对方歌曲,可是祖儿唱陈奕迅的《裙下之臣》时跟不上调,录了三次才完成。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