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胡杏儿低胸装连身裙秀身材 上围忽然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47 中国新闻网

  

胡杏儿低胸装连身裙秀身材上围忽然升级(图)
杏儿穿上低胸连身裙、胸部忽然“升级”

  

胡杏儿低胸装连身裙秀身材上围忽然升级(图)
胡杏儿、徐淑敏昨日齐齐为尖沙嘴金至尊新店任剪彩嘉宾。(明报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 香港女星胡杏儿徐淑敏昨日齐齐为尖沙嘴金至尊新店任剪彩嘉宾,二人向现场?民派发利市及月历卡,穿上低胸连身裙、胸部忽然“升级”的杏儿抢尽徐淑敏风头。之后两人同获大会赠送情侣金猪摆设,司仪车淑梅更暗窒杏儿,笑指代黄宗泽送给她,令她哭笑不得。

  据香港明报报道,佩戴总值68万钻饰的杏儿,论排场及性感度均比师妹徐淑敏胜一筹,问到何以身材突然丰满?杏儿辩称只是纤体效果,她说?“这是纤体公司神奇,为此我才以今天的打扮配合,低胸裙也是衬钻饰及场合。(上围比以前劲?)过往年纪小,较少性感打扮,大家才少留意,我满意自己身材!”提到司仪拿她与黄宗泽的绯闻开玩笑?杏儿直言不放在心上?“不会尴尬。(可有广告商找你和黄宗泽以情侣档工作?)有,只要是工作就不介意,希望金至尊下次找我和他剪彩吧!”

  所戴的钻饰及打扮均败于杏儿的徐淑敏,坦言不介意,她说:“好正常,她是前辈才有前辈级待遇,我觉得自己身上钻饰也好漂亮!两个都漂亮!”(梁绍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