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徐若瑄林志玲做猫熊妈妈 林志玲一口气领两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48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林志玲做猫熊妈妈林志玲一口气领两只
林志玲拍摄广告照片。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徐若瑄林志玲做猫熊妈妈林志玲一口气领两只
12月10日上午,台湾当红明星徐若瑄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第一次亲密接触,捐资5万元人民币认养2006年8月31日出生的雄性大熊猫“小娇子”,并为之取名为“V王子”。中新社发 杨菲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中央社”消息,近年香港及中国大陆艺人喜爱领养猫熊,这股风气也吸引不少台湾艺人仿效,徐若?和林志玲最近就在四川领养了猫熊,率先成为首批“猫熊妈妈”。

  继二零零三年九月香港艺人梁朝伟在四川领养一只猫熊后(名字叫“缃缃”),稍后艺人任达华也在成都领养一只猫熊(名字叫“宝宝”);此外,凭着超级女声成名的李宇春(blog),也于二零零六前往成都领养一只猫熊(名字叫“春春”)。

  昨天林志玲在重庆出席一个手机活动时,当地动物园负责人得知她到来,便邀请她认养园内猫熊,林志玲不加思索,爽快地答应,还一口气领养两只猫熊,名叫“林林”和“虹虹”。

  除了林志玲外,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徐若?到猫熊繁育研究基地四川,眼见一群得意可爱的大猫熊,她兴奋不已,立即领养一头刚出世三个月的小猫熊,并将?取名为“小娇子”。

  徐若?还在Blog(部落格)中与歌迷分享喜悦,她指猫熊宝宝才三个月大,长得十分可爱,最喜欢吃竹子和水果,并表示当收到相片后便会第一时间与歌迷分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