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郑中基拍广告背着桌子四处走 笑言辛苦钱不易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31 新浪娱乐
郑中基拍广告背着桌子四处走笑言辛苦钱不易赚

郑中基背着一张桌子拍摄广告,走动时颇为吃力

  新浪娱乐讯 郑中基(Ronald)日前化身“欢享美食大使”,拍摄全新一辑广告。

  在广告中,Ronald需背着一张足够12人用餐的大桌子,游走于各大小食肆及烧烤场地,还要上下楼梯、坐电车,甚感吃力,不过Ronald曾拍过动作片,拍摄时尚能应付。期间出现不少搞笑场面,他笑称:“因为拍时候,有时不记得住背着桌子张,所以入门时会不小心卡住,想起来起都很好笑,所以辛苦钱真是不易赚。”

  Ronald觉得饮食是人生一大乐事,希望透过广告表达出来:“广告中我吃遍各式

美食,希望大家都感受到开心、正面的讯息!”

  虽然拍摄过程颇辛苦,但幸好酬劳令Ronald相当满意,因此也拍得相当开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