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蒋怡转战台湾发展改头换面 忸忸怩怩拒谈男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蒋怡转战台湾发展改头换面忸忸怩怩拒谈男朋友

转战台湾发展的CoCo,工作不绝,令她大感幸运

  新浪娱乐讯 蒋怡(CoCo)从广州到香港发展,现在算是一线模特了,但她并未满足,后来在电视台担任主持,去年还远赴台湾发展,成为演员。

  早前在台湾跟183club的明道合作了一部电视剧,被对方大赞是“真女人”因而传出绯闻,她感到莫名其妙,“他都没问我拿电话号码,都不知为什么会有这个新闻,不过我跟他拍剧好开心,因为相处了那么久,大家变成好朋友,那部剧拍完,大家都不舍得,我记得开记者会那天,自己还差点哭了,希望下次再有机会合作。”

  2006年中,CoCo突然向外间暗示跟拍拖超过五年的香港珠宝设计师翁狄森分手,不过对方却有所保留,其后又有传二人在西贡合伙买房。问到二人关系时,CoCo有点忸怩:“我不想讲,好朋友啰!去台湾发展都不知自己几时会返香港,相距这么远,人家会有人家的想法,不过对于自己的选择,我就很满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