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张惠妹开派对high翻天 深夜拼酒扰民遭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9:14 新浪娱乐
张惠妹开派对high翻天深夜拼酒扰民遭投诉(图)

深夜喝酒情绪高涨,声量太大,阿妹张惠妹遭邻居投诉,警方到场关切。

  新浪娱乐讯 深夜喝酒情绪高涨,声量太大,张惠妹遭邻居投诉,警方到场关切!

  自从演出《卡门》结束后,张惠妹大解放,情绪特别高涨。这阵子她因要改回原名“古历来阿蜜特”(山地名译音),密集与原住民朋友聚会,不但到妹妹SAYA(张惠春)的啤酒屋跟王宏恩、旅美棒球手陈镛基、前“咻比嘟哗”成员小马等人聚会,还搂肩搭背……乐到最高点,却引来邻居召来警察关切。

  重新签了经纪人陈镇川,《卡门》又已完成演出,张惠妹卸下包袱,自在过生活。在经纪人的提醒下,阿妹这阵子决定暂不泡夜店以免卷入是非,不过一向看重友情与亲情的她,却仍旧忙着跟亲朋好友聚会。台湾某周刊连日目击到酒量极佳的她,在参加友人的聚会时小酌几番,并特地在妹妹SAYA所开设的啤酒屋内,办了一场同属原住民艺人、名人的狂欢畅饮同乐会。此外,阿妹还帮小S的女儿许俏妞购买周岁礼物。

  酒过三巡后,众人陆续表演,曾拿过金曲奖的王宏恩更当场随兴高歌,略带醉意的他搭着阿妹的肩讲起悄悄话,而阿妹也笑着回应王宏恩,两人谈笑风生,相处融洽。

  由于众人在酒吧狂欢声音过大,邻居报警投诉,还引来警察到场关切,店员连忙出来说明,陪笑道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