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吴卓羲与佘诗曼没可能 承认自卑高攀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8:33 新浪娱乐
吴卓羲与佘诗曼没可能承认自卑高攀不起(图)

无线特别举行祝捷会,众演员齐开香槟庆祝夺奖

  新浪娱乐讯 陈豪胡杏儿廖碧儿吴卓羲(Ron)等前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中囊括多个奖项,无线特别举行祝捷会。Ron对于跟佘诗曼同车惹绯闻,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有发展机会。

  吴卓羲被问到跟佘诗曼的绯闻,他坦言不会就看图作文的报道作回应,Ron解释当天只是跟阿佘一齐收工,才顺道开车送她去码头,更强调二人没有发展机会:“她是最佳女主角,我是新人,高攀不起。(有人目击阿佘从你家出来?)他们说什么啊!(那要不要跟女友官恩娜交代?)我没有女友,过去的不提啦!”在旁的无线高层乐易玲竟问Ron:“是不是真的?是就承认吧,我也安心了。”搞到Ron十分尴尬。

  至于阿佘前晚在佛山亦以同一口径回应:“我只不过搭顺风车而已!(是不是跟陈浩民(blog)分手惹绯闻?)Bye Bye!不讲啦!”

  胡杏儿夺奖激动落泪

  此外,早前在无线台庆痛失最佳女主角的胡杏儿,在颁奖礼中凭《我的野蛮奶奶》吐气扬眉,击败佘诗曼夺得“我的至爱女主角”及“我的至爱角色”,《我》剧亦夺得“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杏儿领奖时激动得泪洒当场,问到是否击败阿佘才如此激动,她说:“不可以相提并论,有奖拿好开心。(黄宗泽也拿了角色奖,会不会一齐庆祝?)如果是的话,都要找婆婆(汪明荃)庆祝。”

  另外,陈豪除夺得“男主角”、“至爱角色”奖外,还跟绯闻女友廖碧儿拿“我的至爱情侣档”奖,两人十指紧扣上台领奖,台下起哄大叫“拍拖”。陈豪大赞碧儿人靓又努力,而碧儿则甜笑替陈豪连扫三奖开心,还表示不介意以情侣档登台挣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