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解释“耍大牌” 此类传说不影响事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解释“耍大牌”此类传说不影响事业发展
周润发

  中新网1月22日电 大制作电影《苦海》昨日特别在横店举行记者会,一身便服装扮出现的周润发(发哥)被追问近日有关《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制片人张伟平指他耍大牌一事,对此,他一直表示不会回应,可是记者一而再的追问,最后他才说:“这种事情媒体说媒体的,他(指张伟平)说他的,我做我的,而观众看观众自己,自己不会受影响。”发哥还表示不会因为这事情影响自己到内地发展,他相信太太会做好很多事情。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这次发哥在电影《苦海》中扮演一个新四军的角色,有人觉得这角色不大适合港台艺人,发哥表示是否适合一切是导演决定,其实自己这次只是配角,拍摄也不算辛苦,他还有时间和发嫂逛街,最辛苦的应该是男女主角。不过到底演出怎样,大家还是看了电影才做总结。

  《苦海》男女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Jonathan(blog) Rhys Meyers)、莱阿·米歇尔(Radha Mitchell)、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Roger Spottiswoode)及在电影中饰演抗日战士的周润发都有出席。

  有份演出的杨紫琼,由于早已完成戏份,加上又有其他工作在身,故而未有现身记者会。 蔡敏/文 董会峰/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