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复出开个唱不想争一姐 谈爱情一切随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4: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香港歌手郑秀文昨天终于复出,坦言不想争一姐,而对于爱情,则需随缘。

  昨日,郑秀文以慈善活动作为出山第一次工作,现场连同病人、义工及艺术工作者所绘的1500幅图画,砌成一幅世界最大的画,申请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郑秀文昨日穿着大衣加长靴子,围上围巾的她还出现了双下巴,心情很好。对于被指出山是为争一姐,郑秀文大叫:“不是啦!”她还希望杨千 能在新公司好好发展。

  郑秀文虽然放假一年,但她强调2007年不会进行密集式工作,因为她体会到健康、快乐及开心才最重要:“5月我会开个唱,可能不会出唱片,另外还会拍戏。”

  对于爱情,郑秀文坦言已随缘分:“虽然我到了适婚年龄,不过只有等了。大家不要为我担心,因为要看缘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