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郑秀文出山 笑谈被杨千嬅及何韵诗夹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17 新浪娱乐
郑秀文出山笑谈被杨千嬅及何韵诗夹击(附图)

近年醉心绘画的郑秀文,昨天拿出其亲自绘画的作品,砌成一幅巨画。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昨天终于出山,大方笑谈被杨千嬅及何韵诗夹击,她祝千嬅有好的发展,但暗讽阿诗级别不够。

  自杨千嬅加盟东亚后,其老板林建岳造就一山藏三虎之局面,何韵诗近年人气急升,而千嬅则对一姐之位虎视眈眈,令已深居简出的Sammi不得不急谋对策,力图收复失地。昨天Sammi以慈善活动作为出山头炮,联同病友、义工及艺术工作者所绘的1,500幅图画,砌成一幅世界最大的画,申请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压力大到流鼻血

  Sammi昨天穿上大衣加长靴,围上围巾的她乍现双下巴,但心情极好。对于东亚投放资源在阿诗身上,Sammi不怕会厚此薄彼:“有什么关系?你们令我压力很大,会流鼻血的!我这一个月才出来一次,化妆加上做发型才一千多,加上我又不是签年约,以拍电影为主,相信公司签这么多人应该会分配,我不会担心!”

  对于被指出山为争一姐,Sammi即大叫:“你们放过我啦!”她又伸出友好之手,希望千嬅能在新公司积极发展。问Sammi是否真的不会争?她搞笑地说:“争什么呀?争‘最受欢迎男歌星’奖呀?要争都不是现在啦!还是新人吗?”

  爱情生活交托给神

  Sammi虽然放假一年,但她强调今年不会进行密集式工作,因为她体会到健康、快乐及开心才最重要:“5月我会开音乐会,可能不会出大碟,只是出Single。(拍戏?)会,不过不想一起做。”对于爱情,Sammi坦言已交托给神:“虽然我到了适婚年龄,不过只有等……大家不用为我担心,送红鸡蛋一定有你们的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