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欣许晋亨冷雨夜拍拖 情郎亲自取伞护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40 新浪娱乐
李嘉欣许晋亨冷雨夜拍拖情郎亲自取伞护花(图)

嘉欣令亨亨爱得晕头转向,更不惜用一切手段讨好她

李嘉欣许晋亨冷雨夜拍拖情郎亲自取伞护花(图)

亨亨发现下雨,即极速

李嘉欣许晋亨冷雨夜拍拖情郎亲自取伞护花(图)

名车车门为你开

李嘉欣许晋亨冷雨夜拍拖情郎亲自取伞护花(图)

嘉亨十指紧扣步向座驾,亨亨让嘉欣先上车,尽显绅士风度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与许晋亨的“嘉亨恋”自去年六月曝光以来,感情有增无减,还经常高调展示恩爱。日前,亨亨与女友从一幢商厦步出时,竟下起雨来,为怕女友湿身,亨亨即冒雨亲自折返取伞,尽显细心体贴一面!

  已扬言正跟前妻办理离婚手续的许晋亨,自去年与“大美人”李嘉欣谱出“嘉亨恋”后,一直有消息说恋情遭许家极力反对,但亨亨完全不理会,继续跟嘉欣以连体婴姿态出席各大小场合,而且例必十指紧扣展示恩爱。早前更有消息说亨亨正积极计划与嘉欣拉埋天窗,并主动出击,走外母政策,最近多次相约嘉欣的家长外出晚膳详谈,到达谈婚论嫁的阶段,显见亨亨对恋情的认真!

  不用司机代劳

  日前,约凌晨12时,一个微微细雨的晚上,于中环皇后大道中一幢商业大厦外发现亨亨的座驾,随即见到亨亨与嘉欣十指紧扣从该大厦步出,虽然当时有司机在场,但亨亨仍坚持先开车门,待嘉欣安全进入车厢内,他才从另一边车门上车。

  由于当晚天气不稳定,二人登车不足半分钟时间,亨亨发现外边正下着毛毛细雨,就立即步出车厢,并急急折返大厦,亲自从该处取了一把雨伞下来,以防嘉欣回家时被淋湿,其细心体贴,可见一斑。

  其实细雨绵绵,亨亨大可以吩咐司机代劳,毋须自己纡尊降贵,亲自折返取伞。亨亨的呵护关切,必定令女友嘉欣甜到心里,确是值得加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