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夺五成票数压周杰伦 再登权力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06 新浪娱乐
刘德华夺五成票数压周杰伦再登权力榜首(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内地一网站最近做了一个2006年娱乐圈回顾,让网民选出去年心目中娱乐圈中最具权力的人士,每位权力榜上的候选者均是内地及港台的红人,包括刘德华周杰伦张艺谋张伟平章子怡杜琪峰等,而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亦榜上有名。虽然竞争激烈,但向来以勤奋见称的刘德华,仍以接近五成票数力压群雄,荣登榜首成为2006娱圈最具权力人士。至于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创下内地票房纪录的张艺谋与张伟平,则以约三成票数屈居第二,第三名是台湾音乐小天王周杰伦;而蜚声国际的章子怡则与《康熙来了》并列第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