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丽淇风骚承认分手 撇掉梁荣忠讲新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8:14 新浪娱乐
钟丽淇风骚承认分手撇掉梁荣忠讲新欢(图)

钟丽淇终于与令人不放心的男人分手

  新浪娱乐讯 自男友梁荣忠与朱慧敏发生“车震事件”后,钟丽淇(Margarette)与忠仔的感情一直危危乎,昨天她出席活动时,似有弦外之音地说了一句:“现在没有拍拖!”算是首次正式承认与忠仔分手。

  钟丽淇昨天出席天然护肤品开幕活动,宣传健康产品,穿上低胸裙的她笑言未觉性感,只是健康,她心情劲靓地说:“刚刚去完三藩巿做瑜伽活动,向当地人推广瑜伽,自己又跟老师上(瑜伽)课。这次去了一个礼拜,旅程好开心,回来心情平复了好多,对人生还有新看法和新感受,做什么都好,要令自己开心。”

  不过Margarette的爱情观却未有改变,她笑说:“没有什么特别。”然后解释:“可能自己一向乐观,其实人生经常发生好多不好的事,不好的时候,惟有尽量去找方法令自己开心,这种乐观性格是遗传自妈咪,虽然她坐轮椅,但就很乐观地面对人生。”

  旧爱封嘴拒谈

  提到早前被传媒拍到与圈外新绯闻男友夜游一事,Margarette笑笑澄清:“不是男友,只是普通朋友,那天晚上一大帮朋友吃饭,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再被问到对方是否有意追求,她只说:“我不知道,自己对每个人都很好,不知对方是不是有意思。总之如果我被人拍到拍拖,我会承认,但这一刻我没有拍拖。”似乎暗示与忠仔正式画上句号。记者就此事致电忠仔,他只礼貌地说:“没有话讲,没有回应。”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