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晋亨餐厅数落李嘉欣3小时 当面怒骂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许晋亨餐厅数落李嘉欣3小时当面怒骂记者(图)
许晋亨与李嘉欣(左)

  好不容易等到男友许晋亨结束上一段婚姻,准备做豪门媳妇的“第一美女”李嘉欣,日前被香港某周刊记者目击她陪许晋亨到一家高级的法国餐厅吃饭,许晋亨因为心情不好,竟然对着李嘉欣整整数落了3个小时,李嘉欣就像木头美人一样傻在那里!

  据报道,许晋亨日前开车载李嘉欣到跑马地一家高级的法国餐厅用餐,许晋亨当天显然情绪不好,一进餐厅就为了红酒的事情骂服务生,服务生赶紧跑出去替他买红酒,红酒一拿来,许晋亨先干了2大杯,然后开始数落李嘉欣。

  平常都被富商捧在手掌心的李嘉欣,此时也只能像个受委屈的小媳妇,眼睛发直地看着许晋亨,完全不敢回嘴。

  之前,李嘉欣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提到她为什么欣赏前男友刘銮雄,是因为对方“既霸气又很细心!”该报道指出,李嘉欣喜欢霸气的男生,也难怪现任男友许晋亨对她颐指气使,她都只能低声下气。

  据悉,该周刊记者后来看不过去,跑上前要拍两人吃饭,许晋亨当着李嘉欣的面怒骂记者:“你没看到我在吃饭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