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首富郭台铭是否当男友 刘嘉玲尴尬装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首富郭台铭是否当男友刘嘉玲尴尬装聋(图)
刘嘉玲穿约3万元新台币的LV长统靴,搭配3万9千元的miu miu春夏新包

台湾首富郭台铭是否当男友刘嘉玲尴尬装聋(图)
刘嘉玲被追问与郭台铭有无交往可能时,露出尴尬笑容

  中新网1月24日电 刘嘉玲跟台湾首富郭台铭交情好,前晚联袂参加连蔡婚礼,抢尽新人风头,当晚又挽又牵,互动亲昵,两人交情令外界费疑猜。记者昨目击她下午到微风广场逛街,追问两人关系?她神秘不回答,问到此行来台停留天数、行程有无规划?她反倒吐槽记者:“这个问题很重要吗?”

  刘嘉玲与郭台铭欢唱KTV至昨日凌晨3时,随后回到西华饭店,昨有电子媒体报导西华饭店查不到她住宿的资料,但记者目击昨天下午她步出西华饭店大门,见到记者脸色一惊,问她与郭台铭欢唱情形,她笑而不答,随即上车离去。

  她的座车直驱微风广场,记者询问是否来找好友孙芸芸?她笑说:“是啊!”外传她与郭台铭关系甚笃,之前《父子》(blog)首映,郭台铭与郭富城在中华钱柜唱歌,传闻刘嘉玲也在现场,记者昨求证,但所有问题她皆听进耳里、却完全没响应。刘嘉玲与郭台铭两人目前都是单身,记者问她是否有可能与首富变成男女朋友?她笑得更加尴尬,也显得有些无奈仅说:“不回答! bye-bye!”接着她急甩记者跟拍,随即进电梯,随行人员也不再让记者靠近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