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明荃“怕”与罗家英共同生活 相恋没打算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艺人汪明荃前天做客央视《艺术人生》栏目,她邀请与自己相恋了18年的罗家英担任嘉宾。虽然两人同患过重病,可谓“同病相怜”,但他们仍没有结婚的打算。

  为了制作这期节目,剧组工作人员还专程去香港录制了刘德华谭咏麟等人对于这位大姐大祝福的话,其中最有趣的当属谢霆锋。因为谢霆锋的妹妹是汪明荃的干女儿,所以和汪明荃关系非同一般,他推心置腹地说了一句感人的心里话:“我是一个新婚的小男人,我结婚了以后才知道生活要公平,接下来是不是也应该对罗(家英)先生公平一点儿?不要让他等太久。”但汪明荃在节目上却回应说:“因为我与罗家英都上了年纪,而且独身了很久。他没有结过婚,我也离婚了好久。共同生活是很深的学问,我怕我自己做不来,而且也觉得要为难他来迁就我,勉强地把两个人关在一个屋子里面,这不需要嘛。”

  对此,罗家英表示赞同,同时透露自己曾经跟汪明荃学习“吵架”。他说:“我跟从前的女朋友不吵架,但是我跟她(汪明荃)经常吵架,她说她的理由,我说我的理由,说完就没事了,从前憋在心头很不舒服。”

  性格开朗的罗家英当天一上台就说了一句让人感到心情沉重的话:“我们两个人同病相怜。”汪明荃曾经患过甲状腺癌,之后又发现乳腺肿瘤,而罗家英则在2004年年底被确诊为肝癌三期。汪明荃说:“发现了病一定要乐观,不要放弃,自身努力非常重要。”而罗家英同样是一个乐天派,他对汪明荃深情地说:“我从前不知道什么是快乐,我现在知道了。保持健康、保持感情最重要,我知道从前放弃了对家人的感觉,现在我有了。”(小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