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坐私人飞机返港 台湾首富郭台铭体贴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7:11 新浪娱乐
刘嘉玲坐私人飞机返港台湾首富郭台铭体贴护航

昨晚刘嘉玲匆匆返港 男友伟仔则身在上海拍摄《色,戒》

刘嘉玲坐私人飞机返港台湾首富郭台铭体贴护航

嘉玲返港后,急急闪入

刘嘉玲坐私人飞机返港台湾首富郭台铭体贴护航

郭台铭VS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高调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出席婚宴后,两人绯闻即传得满天飞,昨天嘉玲明知有记者在机场守候,竟不避嫌与郭台铭乘私人飞机返港,以证明两人的关系绝对见得光。

  刘嘉玲因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出席连胜文婚宴,继而到西门町通宵唱K,立即引来满城目光,由于两人早前还牵手出席公开活动,绯闻更传得闹哄哄,并有消息说嘉玲与男友梁朝伟十八年感情受到考验。虽然嘉玲在婚宴当晚已表示伟仔不会吃醋,但翌日碰到记者时,仍被追问与郭可有发展机会,她显得十分无奈地说:“不回答,Bye Bye。”

  台首富赶往内地

  直至昨天嘉玲终于回港,刚巧郭台铭亦要到内地工作,原本已约好一起乘郭之私人飞机。由于绯闻甚嚣尘上,曾有人提议不如分开走,嘉玲却认为两人光明正大,毋须多此一举,决定照原定安排与郭同机而返。下午三时许首先见到郭台铭提着行李出现机场,在数分钟后,嘉玲亦在助手陪同下上机。约香港时间六时许,私人飞机抵达香港,两人分道扬镳,郭台铭第一时间上了在等候的私家车经落马洲到内地公干,而嘉玲则乘私人保母车往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期间郭台铭在机场上车时,被大批传媒围着拍照,其司机用杂志遮挡镜头,反而郭台铭则木无表情。

  包场结伴齐唱K

  而刘嘉玲则通过经理人公司回应绯闻,强调两人是好朋友,男友伟仔亦与郭老板见过面。对于昨天两人乘私人飞机返港,其经理人公司说:“因为郭先生要去内地工作,那架飞机一定会停香港,嘉玲只是搭顺风机而已!”

  另外,有消息说

婚宴后郭台铭包场与嘉玲唱K,当晚也在场的名人陈耀璋昨天亦说:“不是包场,只是一间大房,不觉得他们有什么,嘉玲当晚也没有喝醉。”连台湾名主持张小燕亦力撑两人说:“郭台铭还没钱时,他们已是朋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