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亦菲进军香港影坛 演祝英台转世陷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7:35 新浪娱乐
刘亦菲进军香港影坛演祝英台转世陷三角恋

刘亦菲在戏中会与情痴余文乐大搞三角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小龙女”刘亦菲决意进军香港影坛,接拍由美亚、天下媒体投资的电影《武侠梁祝》,片中会跟古天乐余文乐大搞三角恋。电影内容是描写梁山伯与祝英台转世后的故事,而饰演转世祝英台的刘亦菲在戏中依然有反串戏,而余文乐则饰演一名情痴,古天乐则是转世梁山伯。

  记者就菲菲将接拍《武》片一事,致电该片导演马楚成,他说:“确实谈过,但她还没动笔签约,签了之后就会举行大型记者会宣布,(为什么会找刘亦菲做女主角?)我跟她两年前已经认识,当时大家都很想合作,刘亦菲非常不错,虽然她现在正在美国进修,也答应回来拍戏,这部戏应该会在二月底开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