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抵制杨丞琳行动继续 经纪公司称不妨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7:43 东方早报
网友抵制杨丞琳行动继续经纪公司称不妨碍(图)

杨丞琳

  杨丞琳(blog)在麦当劳广告中的镜头虽然被删了,但网友的抵制行动还在继续。昨日记者在内地某著名论坛再次发现号召众人签名抵制杨丞琳的帖子,并且超过九成跟帖网民都表示支持“封杀”她。对此昨日记者采访到杨丞琳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阿紫小姐,她无奈地称,网民有言论自由,但此举并不妨碍杨丞琳在内地的发展,“依然有很多内地厂商找她代言。”

  对于因麦当劳事件再次引发网友在论坛上大举抵制杨丞琳的消息,阿紫表示并不知情,至于目前在大部分地区播放的广告中杨丞琳的镜头已被删掉的信息,阿紫表示尊重厂商的决定,“他们有自由选择不同版本,这个本来就在合同中写明的,他们也没必要知会我们。如果真的有人因为不喜欢杨丞琳而不吃麦当劳,我们也没有办法。”

  阿紫表示,私底下的杨丞琳其实就是观众从节目中看到的那个样子,“是一个很直率的小女孩。”至于之前在节目中所犯的错误,“其实只有抗战的东西是因为真的不知情而说错的,但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东西她没有说过,我们事后还把带子翻出来看过,真的没有。每个人都会犯错,而她因为家庭的关系很小就出道,书读得不多,当时也只是无心口误,事后也多次道歉,但内地的网民一直不肯原谅她,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作为一个艺人,一定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们也不可能去跟每一个不喜欢她的人说‘请喜欢我吧!’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会了解她。”

  据了解,目前杨丞琳正在与贺军翔等人拍摄偶像剧《兑换爱》,其第三张专辑也已正式开案。此外,因其主演的电影《刺青》入围柏林电影节,她将于下月中旬前往柏林。 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