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情人节不买玫瑰 薛凯琪不爱房祖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8:06 新浪娱乐
方力申情人节不买玫瑰薛凯琪不爱房祖名(图)

方力申与郑融为RoadShow录影节目, 互相交换礼物

  昨天方力申(Alex)与郑融(Stephanie)为RoadShow录影节目,Alex透露早前好友张敬轩与邓健泓均表示他与Stephanie外形般配,问到是否认同,他说:“只要那个女孩子比我矮就都般配!例如我跟陈慧琳就不般配!”对于情人节即将来临,他说:“我不用开工,反正接下来就到新年,所以我就帮忙搞大扫除,不买玫瑰可以买桔!”问到会否在情人节约会刘浩龙,Stephanie说:“没约,情人节不一定要约情人,况且不少朋友失恋,不担心没有人陪。”而她前晚出席另一活动,对于早前泡夜店后与薛凯琪(Fiona)同坐房祖名的车离开,她说:“Fiona对祖名没有意思,她很享受单身的感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