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霆锋与柏芝望子成龙 给宝宝起名“谢皇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7:25 新浪娱乐
霆锋与柏芝望子成龙给宝宝起名“谢皇上”(图)

霆锋与柏芝近日的话题都围绕着未来BB,正为新生命的名字伤脑筋。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被四哥踢爆已有身孕的张柏芝,近日正与谢霆锋忙于为将出世的BB起名,霆锋透露想为BB起个威武的名字,柏芝灵机一动,想到为BB起名“谢皇上”,英文名为“Thanks God”,还真有想法。

  霆锋与柏芝爱得如胶似漆,一向爱小朋友的柏芝,被老爷谢贤踢爆已怀有身孕,举家还打算在农历新年间赴加国探望霆锋奶奶,四代聚首一堂。

  昨天霆锋表示近日与柏芝的话题都围绕着腹中块肉,霆锋自言常跟柏芝开玩笑,当他想起古代大将,便想为孩子起个威猛的名字,柏芝即夫唱妇随,并提议为孩子取名“谢皇上”,英文名则叫“Thanks God”。霆锋自言外间觉得他要扛起一个家压力很大,不过他却视之为动力,令他不断向前冲。

  四哥拉姑巧坐同桌

  前天傍晚,四哥谢贤与友人出现金钟太古广场High Tea,离开时,他透露这次与友人谈生意,问到有否探儿媳时,四哥笑说:“没有呀!刚刚下飞机!(新年是不是回加拿大?)还不知道!”三小时后,在同一张桌、同一个位置,竟发现狄波拉(拉姑)与友人茶叙,问到最近有否见柏芝?拉姑说:“有!(柏芝身体好吗?)好!(有没有煲补品给她吃?)有呀!”拉姑还承认新年会赴加国探亲。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