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弟媳漏口风绯闻火上加油 郭台铭迷恋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传得闹哄哄之余,亦显得扑朔迷离,嘉玲仍未表态之际,但郭台铭弟弟郭台强却公开说:“乐观其成!”而有网民则支持嘉玲男友梁朝伟另结新欢,令这段绯闻进入白热化。

  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日前一起大方出席连胜文婚宴,郭台铭更不避嫌出动私人飞机由台湾护送嘉玲返港,成为城中热话。前晚郭台铭弟弟郭台强与太太出席公开活动时,被记者追问兄长的绯闻,他说:“乐观其成!他也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看法跟做法,我们尊重!当然也希望他工作之余,也能有很好的生活照应,这是家人的祝福。(如果刘嘉玲当您的嫂子呢?)大家都忽视我大哥的智慧,到了这个年纪,只要快乐、只要高兴就可以。”

  而郭台强妻子罗玉珍则说:“我们也乐观其成,因为他们现在彼此有自己选择,多少都有点互动(意即沟通),不然怎么会在一起!”记者听到“在一起”言论,反应极大,自知说溜嘴的罗玉珍急忙说:“哎呀!我不知道。”郭台强夫妇言论一出,又为郭台铭和嘉玲这段绯闻火上加油。

  网民鼓励伟仔另结新欢

  近日,港、台两地都议论纷纷,猜测绯闻真确性,有香港讨论区的网民,更发表支持梁朝伟另结新欢的言论。其实,据刘嘉玲好友透露,自去年参加王菲夫妇成立的嫣然基金晚会后,刘嘉玲立志今年要多做善事,更坐言起行,着手联络富商友人,刘嘉玲向朋友表示她和郭台铭光明正大的约会都被抹黑,而她与梁朝伟十多年感情几经风雨,所以多说无谓,反正清者自清,只觉得啼笑皆非而已。 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