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不满熊黛林向传媒爆料 传感情亮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不满熊黛林向传媒爆料传感情亮红灯(图)

熊黛林与城城的关系最近被指亮红灯,即使有空也不相约对方。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与熊黛林的绯闻传个没完没了,最近更传出城城不满伊人经常对媒体爆料而怒甩对方。前天未有工作在身的城城,宁愿与好友晚膳聚会,也不约会绯闻女友。

  郭富城与熊黛林一拍即合,并打得火热,早前两人每当被传媒追问恋情时,两人皆显得甜丝丝,似是爱得痴缠。不过近日却传出两人已闪电分手,导火线是城城不满熊黛林接二连三向传媒放料,故一怒之下作出分手决定,而情变亦实在是有迹可寻。最近忙于在内地工作的城城,虽然难得返港,但也只相约排舞师好友Sunny Wong及沈嘉伟等聚会,反而不与熊黛林短叙,甘愿放弃二人世界的欢乐时光。

  慈父上身逗小朋友

  前天晚上八时半,戴上鸭舌帽的城城驾驶其名贵

跑车,长途跋涉直驶位于欣澳的愉景湾专用车场,与Sunny和沈嘉伟等会合,只见城城他们不停研究跑车。未几,一行多人即转乘七人车直往愉景湾,并在当地一间餐厅晚膳。

  现场所见,城城到达前已有数名友人在贵宾房等候,他见席上有一位小朋友,即爱心爆棚地逗玩对方,又不停为小朋友递上食物。他们逗留至十一时许才离去,而城城转驶往铜锣湾方向时,多次被发现罔顾交通规例超速及冲红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