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彤被传与郑志恒相恋 回应:无男友但期待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3:30 信息时报
赵彤被传与郑志恒相恋回应:无男友但期待求婚

在传出与郑志恒相恋后,赵彤人气急升。时报记者 黄立科摄

  去年年底,模特出身、现担任华娱卫视节目《夜来女人香》主持人的台湾艺人赵彤,因与坐拥400亿身家的香港富豪郑裕彤孙儿郑志恒的亲密照曝光,而被报道说两人正在热恋中,更被看作继徐子淇后嫁入豪门的大热人选。不过前日在出席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代言人的发布会上,赵彤就坚持与郑志恒只是普通朋友,更表示那样的亲密合照和谁都能拍。“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啊!我跟你也可以拍那样所谓的亲密照啊。”她对记者如此说道。至于是否想有一个像徐子淇那样的世纪豪华婚礼时,她就表示:“婚礼我倒还没想过,太遥远了!反倒是更期待求婚。”

  在演艺圈代表作不多的赵彤,出道后曾多次登上台湾媒体的娱乐头题,原因全都是被“劈腿”,曾先后与萧淑慎、胡瓜女儿小祯爱上同一个男人。问她得知男友劈腿时的反应,她笑言:“我当时就在那里狂笑,没想到这么戏剧化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之后回到家才开始哭。”

  虽然曾经在感情上受过重伤,但赵彤就觉得不会对以后谈恋爱产生影响,并向记者透露了心目中的理想爱情。从事着一个非常不稳定行业的她,十分希望另一半是稳定的,双方的感情也能够稳定。被称作新一代“性女”的她,还坦言希望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很多人看来,谈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但我还是希望我谈恋爱的对象就是将来结婚的对象,并且他也这么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