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遇车祸台中市长探望 前男友却被阻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39 新浪娱乐
许玮伦遇车祸台中市长探望前男友却被阻挠(图)

许玮伦与助手在台湾遇上车祸,情况严重

许玮伦遇车祸台中市长探望前男友却被阻挠(图)

许玮伦Profile

  F4仔仔(周渝民)前度女友、有“电眼美人”之称的台湾女星许玮伦,前晚在台湾中山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脑部遭受撞击,导致脑出血、脑水肿及胸腔出血致重伤昏迷,输了逾一万cc血后情况仍危殆,至今仍徘徊生死边缘。

  

车祸发生于前晚11时许,许玮伦乘坐女助手林怡妏驾驶的白色Mini Cooper,期间车子失控停在行车线,被刹车不及尾随的货车撞倒,许的车子司机位和后方严重凹陷,事后两车司机均通过酒精测试。因意外发生时撞击力太大,许玮伦和助手被送往台中中港澄清医院。伤势严重、陷入昏迷的许玮伦被送入加护病房,由脑神经外科、胸腔外科及加重症医学科等抢救。此外,有媒体拍到,许玮伦肇事汽车上的杂志,刚好翻到电影《死亡笔记本》(港译《死亡笔记》)的广告上,而她的鲜血除了溅到广告页上,还溅到离车颇远的路标上。

  台中市市长探望

  加护中心主任称许玮伦入院时瞳孔放大对光没有反应、呼吸微弱、昏迷指数3、血压降至78/35。她的脑部遭受撞击导致脑出血、脑水肿、胸腔出血和肺部内出血,输血超过一万cc,有生命危险,但目前无法进行手术。现在靠呼吸器协助呼吸,并接受胸管引流治疗,而许玮伦的外貌则没有明显外伤。据知其家属要求医院低调,并安排家庭医生到医院会诊,又呼吁Fans不要到医院探病。此外,台中市市长胡志强也到医院探访。

  前男友忧心忡忡

  现年27岁的许玮伦与李威(blog)相恋三年后,盛传因拍剧与周渝民(仔仔)相恋,直至徐熙媛(大S)介入,许玮伦被甩;其后她亦曾与郑元畅传出绯闻。意外发生后,旧情人仔仔昨天为《美味关系》拍杀青戏时忧心地说:“今(昨)天早上朋友SMS通知我,吓了一跳。(你会去探望她吗?)我也想,但不希望被误会炒作,在心中祝福她好了。”而前男友李威随即赶到医院探望,但据知却被许妈妈阻挠,及后他对传媒表示会为她祈福。好友林依晨和杨丞琳(blog)已在医院陪伴玮伦;另外,王心凌(blog)林韦君得知事件后,担心得在片场痛哭。

  昏迷指数

  昏迷指数是医学界评估病人昏迷程度的指标,目前普遍使用的是格拉斯哥昏迷指数(GCS, Glasgow Coma Scale),透过病人的睁眼反应(E)、说话反应(V)及运动反应(M)三方面进行评估。昏迷指数即E、V、M总和,正常人昏迷指数是满分(15分),愈低分者代表昏迷程度愈严重。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