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wins成名多年仍被认错 阿sa劝郑中基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9:50 新浪娱乐
Twins成名多年仍被认错阿sa劝郑中基戒烟

Twins坦言经常被人认错,令她俩哭笑不得

  新浪娱乐讯 昨天Twins出席在某中学举行的《将军澳无烟网络嘉年华》,吸引数十歌迷捧场。由于二人是荣誉无烟大使,问到有没有劝绯闻男友郑中基戒烟?阿Sa煞有介事地说:“我能做大使,当然要呼吁大家不要吸烟。”当两人上台作出呼吁时,一名男司仪未知是否过度紧张,竟误将二人认错,阿娇即非常尴尬地纠正他。

  对于有消息说港台为安抚她们早前痛失十优奖,在昨晚的颁奖礼上颁“金曲奖”及“全国最受欢迎组合奖”补救,喉咙痛的阿Sa说:“不知道呀!(嗓子哑了怎么唱?)如果有得唱都要唱,现在的活动和颁奖礼是不能对口型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