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大S仔仔医院探望许玮伦 逗留20分钟匆匆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0:14 网友来稿
传大S仔仔医院探望许玮伦逗留20分钟匆匆离开

仔仔得知许玮伦出事擦眼泪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在26日晚上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在26日晚上发生重大车祸的台湾偶像明星许玮伦,经过抢救无效,心跳停止,于28日晚19:37宣布不治。目前就许玮伦后事办理采取严密紧张措施,目前众多艺人杨丞琳(blog)李威(blog),林依晨,王心凌(blog)等众多艺人在医院守候,情绪相当低落的李威哭泣严重,被助理劝解希望能够安抚受伤心灵。

  据台湾最新媒体报道,大S仔仔一同去

医院探望,由于许玮伦是仔仔前女友,为避免媒体过多干涉,两人从医院后门探望许玮伦,耽搁20分钟后便匆匆离开,以防过多记者追踪。从台湾最新媒体报道大S得知次消息后,也大为震惊,希望能够安抚男友仔仔受伤的心灵,可见大S对于这件事情的关注度,毕竟是仔仔前女友,希望这件事情不要过多冲突两人之间感情,另外李威由于伤心过度不愿过多接受采访,其助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唐突,目前许玮伦看护医院外已经聚集35家媒体,至于许玮伦最后遗容是否会能让媒体拍到,现在还不得知,对于后事的办理家属和医院也在商量之中确定时间,由于家属希望许玮伦的后事办理不希望有媒体参与,所以医院方面也口风很紧。所以目前后事具体办理也是不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