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遭遇车祸身亡 生前清纯形象颇受观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1:58 京华时报

  

许玮伦遭遇车祸身亡生前清纯形象颇受观众欢迎
    本报讯 台湾偶像派演员许玮伦于26日晚11时许,在台湾中山高速公路遭遇车祸受重伤。经过两天急救,昨天19时37分不治身亡,年仅28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伦26日深夜与助理开车南下,行至中山

高速公路155公里处时,车辆突然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并发生打滑,之后又被一辆货车撞上,导致许玮伦坐驾尾部严重凹陷变形。许玮伦和助理立刻被送到台中澄清
医院
急救。院方称,许玮伦入院时呼吸微弱,呈现严重休克状态,另外因强烈撞击引发双侧性血胸,救治过程输血10000多CC。28日晚,昏迷两天的许玮伦由于脑部严重水肿,导致血氧浓度急剧下降,在19时37分终告不治。

  许玮伦生前曾出演《狂爱龙卷风》《恋香》等台湾偶像剧,以及内地偶像剧《想飞》等,她清纯的形象颇受观众欢迎。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