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 芳龄只有28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6:20 都市快报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芳龄只有28岁(图)
许玮伦
台湾女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芳龄只有28岁(图)
许玮伦所坐轿车

  本报综合报道 也许是巧合,她出车祸的瞬间,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并且,她原本打算在车祸那天拍摄一场因另一女主角车祸身亡而捐赠器官给她的手术戏。

  

车祸是前天晚上发生的,经过两轮抢救,昨天17点09分,她28岁的心脏停止了跳动。19点37分,主治医生宣告抢救无效。

  她是仔仔的前女友,进入演艺圈只有5年时间,曾演过《18岁的约定》《偷偷爱上你》《紫色角落》等偶像剧,还凭借《18岁的约定》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

  车祸当时,她搭乘助理林怡?驾驶的车辆南下,行经中山

高速公路155公里处,突然撞上高速公路护栏,车子横停在外侧车道和路肩之间,一辆货车闪避不及,撞上她的轿车,导致轿车的车尾严重凹陷变形,她和助理也立刻被送到台中澄清
医院
治疗。

  车祸发生后,她的众多演艺圈好友都前往医院探望,仔仔闻知噩耗后双目含泪,悲痛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