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抢救两日终不治 母亲愿折寿30年换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38 新浪娱乐
许玮伦抢救两日终不治母亲愿折寿30年换命(图)

许玮伦于车祸中丧生,令人无限惋惜

  新浪娱乐讯 于台中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受重伤之台湾女艺人许玮伦,经过两日两夜抢救后无效,于昨晚(1月28日)7时31分终告不治与世长辞,终年28岁。

  大前晚车祸后,许玮伦被送往台中澄清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但病情一直没有好转,昨午医院公关透露许玮伦脑水肿及颅内出血情况未有改善,昏迷指数依然是三,瞳孔放大还是对光没有反应,其脑干水肿没有消退造成脑压飙高,陷入重度昏迷。

  直至昨晚8时30分,台中澄清医院副院长黄仁杰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许玮伦死讯,透露导致许玮伦死亡原因是脑水肿,致血液氧浓度下降,于下午5时09分已停止呼吸,经医生两小时全力抢救无效,于7时31分终于不治。

  据知许玮伦之家人于下午时已有心理准备,目前正处理许玮伦的身后事,并希望今天晚上能将她的遗体送回台北。

  许玮伦出事后,她的父母担忧焦急彻夜守在病床前,母亲边哭边说只要女儿病情好转,愿意折寿三十年,而父亲亦南下屏东进行法会,望能延续女儿之性命,也有影迷特地到庙求来菩萨护身符及人工舍利子,专程送到

医院为许玮伦祈福,但无奈仍然未能出现奇。

  当日负责驾车之许玮伦助手林怡妏虽然只受轻伤,但有轻微脑震荡倾向,而且受到严重惊吓,除了昏睡外,情绪激动至接近崩溃,甚至语无伦次,一度向警方表示并不是她驾驶的,令警方两度录口供都无功而还。林怡妏原本是许玮伦的fans,大学毕业后充当许玮伦助手,两人情同姊妹,故出事后家人一直不敢告知她有关许玮伦之情况。

  死讯公布后,林依晨、陈宇凡、张善为等均相当难过,每人都红眼眶,所有人也都守候在病房外,希望能陪许玮伦走完最后的一程。

  许玮伦这次

车祸重伤,原因是要南下拍摄一部偶像剧,剧中她担任第一女主角。据剧组透露,原本还安排许玮伦拍摄一场发生车祸的情节,没想到戏还未拍,许玮伦却真的发生车祸。而原本与许玮伦合作的男主角施易男,晚间也到医院探视,惊闻噩耗,当场痛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