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嘉颖变“独臂人” 阿Sa生出研发生发剂念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18 新浪娱乐
郑嘉颖变“独臂人”阿Sa生出研发生发剂念头

嘉颖在戏中扮演歌手,有伤在身的他却未能劲歌热舞

  新浪音乐讯 郑嘉颖蔡卓妍(阿Sa)、古巨基等昨日(1月28日)于香港北角街头为新片《粉丝王》开镜,吸引途人围观。包扎着右手开工的嘉颖,透露未知是否需要开刀。

  嘉颖自言目前右手的伤势起码要多包石膏三、四星期,目前连吃饭亦要练习用左手,不过日前他仍有返内地登台,他说:“我都是第一次单手唱歌及玩游戏,幸好电视剧已经拍完,如果不是就很难连戏,现在电影方面都会改剧本,交代我受了伤。”据悉,嘉颖这么一跌,在《粉》片内扮演歌手的他亦未能载歌载舞。记者笑他财多身子弱,他无奈地谓:“承你贵言啦。”

  谈到早前与周丽淇(Niki)到日本拍剧被狗仔队直击全程,嘉颖表示:“他们每日都要比我早一个钟起床,这么辛苦才拍到照片,他应得的。况且他比我预期中nice(友善),只是拍接吻戏时,他的相机镜头太大声搞到要NG。”记者问嘉颖“奉旨”亲了几次?嘉颖一脸腼腆。

  而阿Sa眼见嘉颖变“独臂人”竟笑谓:“我跟郑伊健之前都留意过人打石膏,原来拆了之后那个部位会长很多毛。我想研究‘石膏生发系列’,出钱让一个男人在头部打石膏,看是不是可以长出头发来。”令人忍俊不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