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魂断“死亡笔记” 因车祸昨不治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46 新闻午报
许玮伦魂断“死亡笔记”因车祸昨不治身亡(图)

许玮伦

  昨晚19:37,因26日发生车祸而导致昏迷的台湾电眼美女许玮伦,终因伤重不治,在台中去世,年仅28岁。从被送进医院到宣布去世其间只有43个小时,而其遗体当晚已从台中送回台北。

  行车途中突遭飞来横祸

  1月26日深夜11点多,许玮伦和一名女性助理开车行经台湾省中山高速公路155公里处时,车辆突然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发生打滑,车子横停路上,一辆由黄姓男子驾驶的货车闪避不及,撞上许玮伦助理驾驶的小轿车,导致小轿车的车尾严重变形,许玮伦和助理立刻被送到台中澄清医院治疗,前者头部遭重创,后者伤势则比较轻微。

  据悉,许玮伦的座车MINICoop-er堪称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百万小车,撞击后只有后车厢被撞烂,整个车体还保持相当完整,开车的助理轻伤,许玮伦怎么会遭受重伤?据检查,车体内安全气囊只有座椅侧边爆开,前面2颗没有打开,许玮伦头部直接撞击前面车体,才会重伤。

  医院在1月27日下午3时正式公布病情称,许玮伦目前呈现重度昏迷状况,有严重颅内出血并发脑水肿现象,已经输血1万多毫升,因为出血部位多集中于脑部,未来两周是危险期,如果脑水肿问题没法控制,就会有生命危险。昨天下午17:09许玮伦病情急转直下,心跳停止,经院方两个多小时急救无效,于晚间19:37宣告不治。

  不断出血导致死亡

  发生车祸后,许玮伦和助理立刻被送进台中澄清医院。据该院重症加护中心主任吴整昌表示,许玮伦当晚11时48分被送抵医院时,就一直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瞳孔放大对光无反应,呼吸微弱,严重休克,重度昏迷,昏迷指数3(最低点),血压也降到78/35,而且因为无法进行开刀手术,难以判断其脑部受损情形。经过急救后,许玮伦一直靠仪器支撑,虽然肺部的氧气浓度曾有进步,然而体内大出血的情况却无法控制。去世前,她一共输了两万C.C.血。院方解释,因为许玮伦在车祸中发生了双侧血胸的情况,医院需要为其不断输血,进行胸腔引血,但最终她还是因为血氧浓度持续下降导致心脏停止,永远离开了喜欢她的人们。去世时,许玮伦的父母、弟弟和经纪人一直守在其加护病房外,悲痛不已的父母当晚就执意要把女儿的遗体送回台北的家中。

  昨晚,由于许玮伦伤势严重,许母曾抱着赶来探视的亲人含泪哭喊:“我愿意给她30年的寿命!”而许父在医院外抽烟时,也喃喃自语:“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最后还到屏东某宫庙做法事,希望能助爱女渡过难关。至于许玮伦车祸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开车的女助理虽然只受轻伤,但由于惊吓过度,目前还没有被告之许玮伦已经去世的事实。

  两位前男友表现各异

  许玮伦出事后,其圈内好姐妹林依晨、杨丞琳(blog)王心凌(blog)等纷纷从台北赶到台中的医院看望。而其两任前男友的态度却截然不同。许玮伦最初因和周渝民的恋情而备受关注,然而仔仔却始终没有在医院出现,只送上鲜花,上书:“你是全家的小公主、宝贝,你的善良一定会让你渡过任何难关的。不管从前如何,现在的我衷心为你祈祷,希望你能渡过这个难关。撑住,努力地撑住,用你不屈的毅力努力撑住,愿你平安。”

  在昨日早先接受采访时,仔仔表示因为医院附近媒体太多,怕被他们拿来炒作,才没亲自前往探望,“但一定会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她能够早日脱离险境。”而许玮伦的后一任男友李威(blog)在听到消息后,情绪相当激动,立刻向剧组请假赶去探望。但由于许玮伦在加护病房,许母怕接受探视会加重感染,婉转谢绝了李威的探访,不过他并没有放弃,一直留在台中,希望能再看前女友一眼。

  链接

  许玮伦的“死亡笔记”

  1月26日,许玮伦发生车祸时,手上的杂志正好翻到日本电影《死亡笔记》的广告上,整个页面布满血迹。

  据悉,电影《死亡笔记》是把日本畅销悬疑漫画《死亡笔记》真人版搬上大银幕,描述的是死神路克为了排解无聊,在人间界丢下一本《死亡笔记本》,只要名字被写上笔记本就会死亡。另外,许玮伦在强力撞击下,血溅中山高后里段的155.5公里路标,这也成为喜爱许玮

  伦影迷的伤心地。

  许玮伦主要电视作品

  2001年《流星花园》

  2002年《天下无双》

  2002年《十八岁的约定》

  2003年《狂爱龙卷风》

  2004年《撞球小子》

  2005年《双璧传说》

  2005年《恶男宅急电》

  好友悼念

  许玮伦因伤势过重不治而亡,圈内很多艺人纷纷表示了哀痛,希望她的家人能节哀。

  李威一直守候默默祈祷

  许玮伦和李威演出《吐司男之吻2》时,曾被传出假戏真做,陷入热恋,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因为周渝民的介入两人的恋情也就不了了之。在获悉许玮伦的死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李威的经纪公司,此刻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情,经纪公司还透露,李威获悉许玮伦住院后就一直守在许玮伦的病房外,在为她默默地祈祷,祈求她能早日康复。而在获悉许玮伦亡讯后,记者再尝试联系李威,其手机已经关机。

  张天霖一定送她最后一程

  记者还联系上了在《双碧传说》中曾和许玮伦分别扮演男女一号的台湾艺人张天霖。张天霖对许玮伦的逝世也感到非常痛惜。他表示,许玮伦是个很好的女生和演员,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走了,他觉得非常的可惜。一旦台湾方面公布了追悼会的日期,不管是什么事情,他就是请假也要参加,一定送许玮伦最后一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