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主持鸿海尾牙秀 张菲出局跌人眼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24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主持鸿海尾牙秀张菲出局跌人眼镜(图)

台湾著名尾牙秀已决定由气质美女侯佩岑挑梁主持

  新浪娱乐讯 台湾鸿海集团负责人郭台铭近来话题不断,和刘嘉玲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扑朔迷离;他和“综艺大哥大”张菲连续合作三年的鸿海尾牙秀,大前天(1月27日)也传出破局。2月16日的尾牙秀已决定由气质美女侯佩岑挑梁主持,消息传出,跌破不少圈内人眼镜,直呼郭董和演艺美女缘分愈来愈深。

  鸿海尾牙秀近三年来都是由张菲儿子张少青公司承包,张菲三年来主持酬劳从300万(约人民币75万元)炒到500万台币,不料,日前杀出程咬金。

  据说郭台铭去年11月参加金马奖时,因参加郭富城《父子》(blog)庆功宴,和好友葛福鸿聊到金马颁奖晚会办得很成功,于是请葛福鸿旗下的晚会制作人侯文燕负责尾牙秀,大前天双方拍板定案。

  鸿海今年尾牙选在2月16日小年夜举行,地点在可容纳1万3000人的林口巨蛋,主持人确定侯佩岑,如果节目从60分钟延长为90分钟则可能再加一个男性主持人,据了解,蔡康永出线可能性极高,这场尾牙秀的表演嘉宾目前确定有五月天蔡依林杨丞琳(blog)也在名单中。

  张菲和郭台铭第四度合作生变,张菲的经纪人小惠强调:“菲哥下周要到上海录春节特别节目,接下去还有活动,时间无法配合,今年不合作,明年还是有机会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