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出事旧爱李威崩溃 许母亲拒绝其探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35 新浪娱乐
许玮伦出事旧爱李威崩溃许母亲拒绝其探望(图)

许玮伦曾与李威拍拖两年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曾与李威(blog)拍拖两年,但因李威一直不肯向外承认恋情而分手;大前天他接获前女友重伤消息即赴台中澄清医院中港院区,不过相较于女方好友皆见到许玮伦一面,苦等33小时的李威,被许妈妈阻止,不得其门而入。

  前晚(1月28日),李威在酒店得悉许玮伦死讯时,不断低声啜泣,喃喃自语:“怎么会?她为什么要放弃自己?为什么我没有见到最后一面?”

  身旁友人透露,李威整夜没吃没睡,甚至留宿台中,只为等见女方一面,李威先前曾对友人表示:“玮伦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其余别人怎么想,我不在乎。”

  李威友人还说,李威连夜找了灵修老师,盼能与许玮伦心灵对话,为她灌顶祈福。前天他又透过堂弟李易带了许玮伦前年生日,友人制作给她的生日DVD,希望借里面所有许玮伦最爱的朋友及家人录制的声音,剌激她,让她快点苏醒。

  许玮伦

车祸重伤送医时,李威第一时间从台北赶往
医院
,却被许妈妈多次劝退,他情绪虽崩溃,但仍不敢擅闯,没想到竟天人永隔,再也无法见旧爱一面。

  据悉许家人不让李威见女儿,推估是两人交往期间,李威始终没有承认许玮伦是其女友,伤了女方的心,加上两人已整整一年没联络,许家人认为没有再见的必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