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飞》主演许玮伦现任男友现身悲伤招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想飞》主演许玮伦现任男友现身悲伤招魂(图)
许玮伦弟弟(左二)难过捧着姐姐灵位,拿招魂幡的就是她男友(左三)。(明报图)

  中新网1月30日电 台湾美女艺人许玮伦的现任男友“平头男”,昨现身为她招魂!许玮伦前晚重伤不治,从台中移灵台北慈恩园,从外地返台的平头男一路相陪、一夜没睡,昨晨6时还陪许玮伦弟弟南下三义招魂,负责持招魂幡,显示他在许家两老心中占有重要地位。据悉,他和许玮伦远距离交往近半年,2人原计划农历年假期培养感情,不料,却是天人永隔。

  台湾媒体消息,根据许玮伦亲友私下透露,平头男约30岁,比28岁的许玮伦大2岁,目前继承家族贸易事业,长年在加拿大、大陆工作。去年中,她去青岛拍《想飞》空档回台,在亲戚牵线下和平头男进一步交往。他相貌俊帅、人品好,她对他印象极佳,她也曾透露两人从小就认识,是她表哥的朋友。

  去年9月,许玮伦被拍到和平头男与长辈吃饭,席间他们碍于长辈在旁保持距离,2人独处时,他搭她的肩同行,亲密互动似热恋情侣,见她恋情有起色、工作也顺利,家人也赞成她再谈新恋情。

  过去,她把爱情看得很重,和两任男友李威(blog)周渝民(仔仔)爱得高调,最后却分手收场,被伤得很深。这次,她和平头男相隔两地,她刻意低调保护新恋情,不过,平头男有心,计划和她共度农历假期,没想到她却已不在人世。

  平头男前晚赶回来见许玮伦最后一面,帮许家处理女友后事,昨和许玮伦弟弟南下三义招魂,他一路低头不语,也忍悲不敢在许爸爸、许妈妈面前痛哭。

  许家亲友昨齐聚灵堂,许妈妈介绍他是“玮伦的朋友”,许家两老同样称许玮伦弟弟的女友是弟弟的“朋友”,意指也认可平头男是许玮伦男友的身分。许妈妈对他视如己出,不忍他前晚没睡,还要他去补眠补充体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