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仔仔李威家中悼念许玮伦 谢霆锋张柏芝送花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18 新浪娱乐
仔仔李威家中悼念许玮伦谢霆锋张柏芝送花篮

许玮伦与李威演出偶像剧《青春六人行》陷热恋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于2月8日设家祭,10日举行公祭音乐会,其父母已为爱女选定墨绿色琉璃骨灰罂;而玮伦现任男友Patrick亦到车祸现场招魂,并陪灵车返回台北,一路相伴玮伦行最后一程。

  玮伦双亲收拾难过心情,为亡女办理身后事,据知,两老精心挑选琉璃骨灰罂,名为“龙凤续缘”,乃中国精致艺术品,价值30万元新台币(约七万五千元人民币)。许爸爸当日在医院见到病床上的爱女时,难过得躲在一角哭了5小时。

  而吴宗宪、许的中学同学等昨日(1月30日)先后往灵堂致祭;玮伦好友纷纷送上花篮,其中包括谢霆锋张柏芝

  许的音乐追悼会主题是“玮美绝伦”、由黄韵玲作曲,好友携手填词,杨丞琳(blog)主唱。华视将为玮伦制作半小时纪念DVD,收录她生前作品包括《狂爱龙卷风》、《恶男宅急电》及遗作《太阳的女儿》等。

  玮伦生前两位旧爱李威(blog)周渝民(仔仔),昨日均留在家中静静悼念前女友。有网友指仔仔不去拜前女友,是担心现任女友徐熙媛生气,又指李威要得许妈妈批准才能现身,是顾及玮伦男友Patrick的感受,更有指玮伦已捐出眼角膜遗爱人间。

  至于许的现任男友Patrick身份亦曝光,他现年30岁,继承家族贸易生意,两人去年在亲友牵线下交往,拍拖大半年。接获玮伦

车祸的消息后,他赶返台见最后一面,并协助办理身后事,前日清晨6时在车祸现场招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