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宣扬艾滋病正确讯息 自称没闲情抵制卫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04 新浪娱乐
何韵诗宣扬艾滋病正确讯息自称没闲情抵制卫兰

何韵诗希望今年成立基金,贡献社会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昨日(1月30日)于香港尖沙咀出席香水义卖活动,宣扬艾滋病正确讯息。阿诗曾在外国留学,指读书时已接受有关性及艾滋病的知识。

  阿诗十分惊讶时下年轻人性观念的开放程度,认识的女孩子年纪很小就怀孕、堕胎,她说:“现在小学就拍拖,我那个年代二十几岁才初恋。我觉得香港推广性教育不够,性不污秽,要让年轻人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有指阿诗缺席音乐颁奖礼后的东亚庆功宴以杯葛(抵制)卫兰,阿诗说:“多谢他们那么关注我们公司的艺人,报道这么混乱,版本多到我跟不上。我跟卫兰未熟到约到一起玩,但都Friend,杯葛?我没这闲情。”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