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低调做慈善 粉丝为其花数万元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32 新浪娱乐
林心如低调做慈善粉丝为其花数万元献爱心(图)

林心如接受粉丝礼物

  新浪娱乐讯 本月27日是林心如(blog)的生日,影迷送给林心如的礼物是一只价值4万元的爱心小熊娃娃,这个毛绒玩具可是大有来历。去年台湾地区发起一个公益项目,邀请了十位名人在十只玩具小熊背后签名拍卖,拍到的善款捐给一些生活有困难的孩子,林心如的影迷就把他们集体筹到的4万块钱拿出来,经过网上拍卖买下了心如的这只小熊,把善款捐给了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一直以来,林心如并不怎么参加一些大型的公益晚会,但是却始终低调地尽自己心意做着鲜为人知的善事。林心如说:“自己要抛砖引玉—做块美丽的砖块,如果因为我而影响到我的'粉丝'也来做这些善事,那真的是善莫大焉了。”在林心如的感召之下,她的影迷也想尽自己所能多为社会做一些爱心善举,这次的生日礼物是林心如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的,心如也说,这是她今年收到的最珍贵美丽的一份礼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