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为《苹果》瘦身 称角色与生命一样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44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为《苹果》瘦身称角色与生命一样重要

佟大为

  由佟大为(blog)范冰冰(blog)梁家辉联袂主演的影片《苹果》入围了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举世闻名的三大电影节近年来频繁的出现中国影人的身影,从法国嘎纳到意大利的威尼斯,尤其是德国的柏林,一直以来是中国电影的福地。

  在国内当红小生中,佟大为是第一位参加世界A级电影节的,一直以来被作为偶像的佟大为,出演了众多偶像电视剧。多年的表演生涯让佟大为的演技日趋成熟,在电影《苹果》里,来了一次彻底的爆发。

  在电影《苹果》中,佟大为饰演的一个在高楼大厦外擦玻璃的“蜘蛛人”,为了形象上更贴近角色,佟大为在朝阳区某大厦楼顶开始了近一个月的体验生活。“蜘蛛人”的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仅靠两根绳子固定自己,要从几十层的高楼依靠自身的力量不断的下降,这个过程中还要完成玻璃的清理。除了自身的负重,还有水桶和其他工具的重量,是一个对体力和技术都有很高要求的工作,仅七八层的楼体就要花去一个小时的时间。

  在不仅长达半月的体验生活,从擦洗工具的捆绑方式学习到上阵实战,佟大为的学习能力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师傅们的大力赞扬,佟大为已成长为一个熟练的“技术员”。

  长时间的在烈日下爆晒自己使佟大为的皮肤健康黝黑的的效果。而他认为现在的状态还远远不能达到最满意的程度,要把自己晒伤才能更接近角色的外在感觉。同时,他和“蜘蛛人”兄弟们在一起工作,吃饭,和他们聊天谈心,从细节中捕捉人物的特点,佟大为诚恳的表示,他会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现在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