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曾被预言28岁有劫难 助手内疚其父自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8:47 新浪娱乐
许玮伦曾被预言28岁有劫难助手内疚其父自责

许玮伦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于台中车祸丧生,许父悲痛不已,昨日(1月31日)首度露面,面容憔悴不堪且一度以手轻抹泪水,他赶往万里的福地妙国生命纪念馆为女儿安排灵位,望爱女可在这处向海的地方长眠。艺人罗志祥的父亲亦葬于此地。

  有关告别仪式,将于2月8日举行,因白头人送黑头人关系,许父在女儿起灵一刻,必须手执拐杖轻敲棺木三下,家祭后许的遗体将火化,火化时许父会为亡女烧一些她生前喜爱的饰品、衣服,让她在天国也能漂漂亮亮。

  许玮伦的助手林怡妏,负责开车而造成这次

车祸意外,内疚得精神崩溃,林父自责不已。昨日,林的父母前往台北,探望许父母,两家父母意外后首次碰面,前日林父致电许父道歉时,失去爱女的他并未予以怪责,并反过来作出安慰,盼其女平安,心里更是难过。林父谓:“他还关心林怡妏,他已经失去一个爱女,不希望另一个会怎样。”大方的许父更称会跟林怡妏见面。

  另有指三年前,许玮伦与大学同学到龙山寺算命,当时她被批28岁会有大劫,需捐血挡灾,惟许因太忙而没有理会,才避不过这次夺命车祸。与许玮伦拍拖半年的男友Patrick,前日首次曝光。他与许之关系,已被许之父母认定及接受,对女友的两名前度男友近日不停成为传媒焦点,Patrick表示并不介意,他称最想做的是陪在许玮伦身边。据知,Patrick因女友之死,经常呆坐和不停流泪,见者心酸。

  身在英国的蔡依林,从个人网站得知好友许玮伦过世消息,当场难过得哭出来。而前日TVBS将2005年8月8贺军翔与许玮伦获邀到香港

迪斯尼拍摄的特辑回放,让许的fans缅怀一番,当日虽下雨,但许仍敬业地配合拍摄,让大家更为失去这位艺人叹息不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