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仔仔哀许玮伦憔悴似游魂 许父为女觅长眠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仔仔哀许玮伦憔悴似游魂许父为女觅长眠地(图)

  周渝民(右)与许玮伦曾因合作拍戏而谱恋曲。(台湾联合报资料图)

  

仔仔哀许玮伦憔悴似游魂许父为女觅长眠地(图)

  仔仔昨晚低着头出现在大S家门口。

  中新网2月1日电 许玮伦的追思音乐会昨确定本月9日上午10时在台北城市舞台举行,初拟的邀请名单中未见她的前男友李威、周渝民(仔仔),昨晚仔仔8时由友人驾车送到大S家,也许受旧爱过世影响,他满脸胡渣、形容憔悴,下车时如游魂轻飘。而许父昨为爱女觅长眠地,拟在祥云观、福田妙国、慈恩园3选1,坐山面海是最大考虑。

  台湾媒体消息,仔仔的风衣领遮掉大半张脸,胡渣也没刮,记者追上询问有否与许玮伦家人联络,他轻声说:“谢谢,我有透过朋友持续与他们(许家)联络。”再问会不会至玮伦灵堂上香?他在电梯里沉吟一会儿:“唔…我有透过友人持续在联络中。”旋即上楼。

  许玮伦的爸爸昨为她觅福地,看了祥云观、福田妙国两处,还加上设灵堂的慈恩园。骨灰坛选用王侠军创立的“琉园”特别订做的琉璃坛,但怕时间来不及,外观从简,而8日家祭当天决定由许玮伦的弟弟及5位友人一起扶棺。

  原本10日举行的“玮美绝伦”追思音乐会,因场地无法配合,改到9日上午10时举行。这场千人音乐会由黄嘉千、黄子佼主持,会场将选用3张许玮伦照片,放大到600吋,供好友缅怀。演艺圈之前也在同场地追思已故艺人倪敏然。

  音乐会邀请名单上,有与她因拍广告短暂相恋,目前服役的杨佑宁,不过暂时不见李威、仔仔的名字。仔仔的经纪人王怡璇表示,未收到通知,不知道会不会去音乐会。而李威已透过朋友表示不会出席追思音乐会。

  许玮伦助理林怡妏的父母昨早从埔里出发到台北,到许玮伦灵前上香,许玮伦的妈妈说:“事情圆满就好,小乌龟就像我们的另一个女儿,以前常到家里过夜,她最爱吃我煮的菜。”据了解,小乌龟根本忘了车祸一事,只觉得头很痛,还吵着要见许玮伦,一醒来就喊:“玮伦呢?玮伦呢?我再不陪她,复华姊(许的经纪人)会骂我。”

  台大批踢踢实业坊则有网友贴文,指“刚刚听到表哥说,他隔壁家的儿子这礼拜一去换眼角膜,他说那个眼角膜是许玮伦捐的”,但马上遭许玮伦的男友Patrick(小派)否认:“胡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