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玮伦父母拒绝李威出席丧礼 担心其引起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47 信息时报
许玮伦父母拒绝李威出席丧礼担心其引起波澜

许玮伦所著的《蛋蛋日记》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

  许玮伦遭遇不幸后,她的很多好友都到灵堂前致意,唯独前男友李威(blog)进不了灵堂,李威的好友张善为坦言,许玮伦的父母担心李威出现可能引起波澜,所以至今未点头应允。不过李威应该会出席10日的纪念音乐会,这场千人音乐会暂定黄子佼和黄嘉千主持,许玮伦圈内的十几个好友将一起填词,一起合唱。许玮伦生前希望她的新歌MV由郑元畅当男主角,她的演艺圈友人极力促成这个愿望,并希望把这场演唱会办得很温馨。

  许玮伦跟李威的恋情曾经谈得轰轰烈烈,当年许玮伦公开2人恋情,但李威却始终没有点头承认。李威开车追随许玮伦灵车回到台北后就搞失踪,他的好友张善为说,李威应该躲在家里,他们每天通电话,听得出来李威还很沮丧,他告诉李威要坚强点;李威到现在还未到灵堂前致意,是不是顾忌许玮伦男友在场?张善为说:“不是吧,主要是许爸许妈认为李威来会有不妥,我真的不知道他们以前交往时发生什么问题。”至于李威的堂弟李易,则长时间待在灵堂里陪伴许玮伦。

  《蛋蛋日记》网络热销

  许玮伦过世后,《蛋蛋日记》成了网络拍卖竞标热门商品,原价70元人民币的书,一本网拍价飙到超过2500元,引起忠实粉丝抗议,认为卖家恶意炒作,卖家则在问与答中表示,书以100元起标,并未刻意抬价。《蛋蛋日记》由于出版社已不再进行书籍出版业务,宣告绝版。部分网路卖场则打出买许玮伦的书、杂志内页,就将部分所得捐公益团体,响应许玮伦生前曾捐书做公益的善行。

  接替人选要有仙女气质

  许玮伦车祸去世后,她所主演的新戏《太阳的女儿》将另寻女主角人选,许玮伦已拍好的部分,也将重拍,外传剧组属意许玮伦的好朋友林依晨接替,不过导演兼制作人王重光表示,目前还没有决定,一切要等许玮伦的追思会结束才会讨论,但接演的人一定要跟许玮伦一样,有仙女的气质。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