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陈苑淇性感出席活动 官恩娜被称不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37 新浪娱乐
刘心悠陈苑淇性感出席活动官恩娜被称不孝(图)

刘心悠

刘心悠陈苑淇性感出席活动官恩娜被称不孝(图)

官恩娜

刘心悠陈苑淇性感出席活动官恩娜被称不孝(图)

陈苑淇

  新浪娱乐讯 01月31日刘心悠、官恩娜(Ella)、李茏怡、陈苑淇出席今晚举行的《super bands for him》颁奖礼,农历年将至,官恩娜表示最近要接洽一些工作,如果成事的话,她预计农历新年会在工作中度过,届时便不会陪家人出外旅游度岁。记者笑指她不孝时,Ella立即否认不孝之说,并指自己的银行户口,也会给妈咪用的,所有财政也交由妈咪处理的,她笑言自己银包很DRY,所以新年要努力赚钱。Ella又说,新年期间,她的朋友都会到马尔代夫玩,因为要工作的关系,她不会同行。又指马尔代夫有很多着泳裤的俊男,ELLA听后不屑地表示,看这些会生眼挑针,故没兴趣看哩!Ella又说自己是金牛座,是一个很专一的人,记者笑问她是否对吴卓羲专一时,她对此避而不答说,只表示会将专一化在工作上,对工作专一 。那么她现在感情生活又如何?Ella推说自己家里有电脑,闲时跟朋友上网MSN,故不愁寂寞。(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