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淑慎在京置产 与内地影视圈中人活动密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19 新浪娱乐
萧淑慎在京置产与内地影视圈中人活动密切(图)

萧淑慎早在北京置产准备长住

  新浪娱乐讯 因吸毒案即将勒戒的萧淑慎行踪成谜,前天(1月31日)有圈内人爆料,上周才在北京见过萧淑慎,她不但气色良好还在北京置产,与制作人徐嘉森、导演丁仰国等人都住同栋大楼,萧淑慎还在北京影视圈寻找新出路,相当活跃。

  萧淑慎主演的中视新戏《碧血剑》2说1日要播出,但中视和萧淑慎联络,对方经纪人却以无法配合为由缺席。

  事实上萧淑慎早在北京置产准备长住,还打算利用她在内地的人脉,改行当经纪人。

  制作人周金陵证实,萧淑慎曾在北京主动邀约,表示想改行当经纪人,两人虽没合作,但周金陵说:“她气色不错啊,而且在北京朋友很多,应该很有发展。”

  萧淑慎的经纪人张嘉麟也证实,萧淑慎确实在北京,他说:“她不想回台湾了。”他说,她早几年就在北京买房了,可是一直在外地拍戏,才没时间住,她现在刚好休息,就在北京处理房子的事。他表示,萧淑慎对台湾媒体很失望,曾透露要休息两年,不过朋友都劝她不要轻易放弃,“应该还是会劝她回来,毕竟她在这块地方也努力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