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渝民因前女友许玮伦去世封闭自己 抑郁症复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4 沈阳今报
周渝民因前女友许玮伦去世封闭自己抑郁症复发

仔仔心灵很脆弱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过世后,前男友周渝民(仔仔)跟李威(blog)一直未现身上香,仔仔女友大S昨天上《康熙来了》节目时透露仔仔情绪低落,非常难过,已透过朋友与许家家属联络,希望近日能到灵前上香。而昨晚仔仔由友人驾车送到大S家,也许受旧爱过世影响,他满脸胡须,面容憔悴,下车时走路如游魂轻飘。

  大S与仔仔恋情稳定,但面对昔日“好朋友”

车祸过世,大S一脸平静:“她是一位非常率性、甜美既率真又可爱的女孩,我对她印象很好,之前也访问过她一次。”据传男友仔仔近来相当封闭自己,大S说:“他的心情确实很不好,这种事大家都很难过,但日子还是要继续过下去。”她本人不会前往致哀,但会与小S献上挽联。仔仔友人转述他现时情况非常消沉,更传出他抑郁症再度复发,其经理人支向理(blog)也说:“不知道,音讯全无,留言都没回复,他从没有这样。”而有传仔仔曾为许玮伦自残。

  昨晚仔仔8时由友人驾车送到大S家,也许受旧爱过世影响,他满脸胡须、面容憔悴,下车时如游魂轻飘。仔仔的风衣领遮掉大半张脸,胡须也没刮,记者追上询问有否与许玮伦家人联络,他轻声说:“谢谢,我已透过朋友持续与他们(许家)联络。”再问会不会到玮伦灵堂上香,他在电梯里沉吟一会儿:“我已透过友人持续在联络中。”旋即上楼。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