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名命理师揭露:许玮伦与女助理前世今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03 中国新闻网
数名命理师揭露:许玮伦与女助理前世今生(图)
许玮伦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许玮伦乘坐女助理林怡妏驾驶的轿车出意外后,各方就用不同的角度来解释这起车祸及两人之间的关系。

  联合早报消息,台湾传媒甚至访问了数名命理师,从紫微命盘、密宗卜卦、道玄密观相为两人前世今生揭开神秘面纱。

  钻研道玄密教的万真指出,许玮伦前世是清朝千金小姐,而林怡妏则是元朝的男性马夫,两人关系是今生才发生,虽然许玮伦的出身好、运更好,但气不足,加上林怡妏也气不足,两个气不足的人,将车行驶到

高速公路阴气最盛的地方,才会导致
车祸
,是今生的宿命。

  命理师楚茜茜以紫微占卜后表示,许玮伦和林怡妏有一世是战乱中的兄妹,林怡妏身为哥哥,宁可自己饿死也要把最后一个馒头给妹妹许玮伦,无奈他百般呵护,最后妹妹还是因为瘟疫撒手人寰。

  楚茜茜说:“林怡妏的前世是一个对生命太过执着的人,放不下感情,因此,今生、下辈子她都会去找许玮伦维持一定的关系。”

  詹惟中以密宗卜卦,卜出“甘露海卦”,测出在轮回中有一世许玮伦和林怡妏是青梅竹马情人,却一直没有结婚,这一世所以仍因车祸天人永隔,是因为两人的因缘仅限于情人,永远不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