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高烧病倒香港 忍痛放弃主持上海春节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49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高烧病倒香港忍痛放弃主持上海春节晚会
林志玲

  中新网2月3日电 台湾名模林志玲工作满档,接下上海东方卫视的春节晚会主持人,和张菲搭档,但现在传出林志玲在香港病倒,高烧不退,就连春节晚会彩排,林志玲也无法到场。但4日就要正式录像,经纪人江怡蓉表示,林志玲身体无法负荷,可能只得放弃这次主持工作。

  据台湾东深新闻网报道,今年上海电影节,林志玲在大陆主持处女秀,虽然被批评连话都抢不上,不过,人气依旧旺,如今林志玲打败,包括侯佩岑等众多女星,拿下今年上海

东方卫视春节晚会的主持棒,即将和综艺大哥大张菲携手主持,没想到林志玲却突然在香港病倒,不但高烧不退、上吐下泻,甚至虚弱到根本无法下床走动。

  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因为是今天要彩排,那今天根本没办法走啊!希望是看今天的情形,再做最后的决定,那昨天是说,让电视台他们还是先找找人好了,先这样子,今天会做最后确认,可是看这情形,应该是没办法去主持了,真的很可惜啊!(记者:志玲自己应该也觉得很可惜吧?)对啊!”

  林志玲好不容易拿下的主持棒,如今因为重病只能忍痛放弃,无法和张菲合作,她自己也觉得非常可惜,因为身体依旧虚弱,医生建议,短时间内,都要留在香港好好休息,让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好担心。

  吴慈美表示,“真的!我都不知道她生病了,那我赶快打电话来问看看,哎呀!我真的是后知后觉,她应该是不想让我担心。”

  虽然丢了主持棒很遗憾,但电视台体谅林志玲工作满档,希望林志玲能尽快康复,有机会一定再合作。汤彦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